網搜 網搜焦點

這年頭賣家真難當!天兵買家傳「腳背照」問鞋號...網笑:讓我掐指一算

▲腳趾、腳背、指甲油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▲買家傳「腳背照」問賣家這樣看的出來要穿幾號嗎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,許多人會選擇上網滿足自己的物慾,但是賣家偶爾也會遇到天兵買家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日前她的朋友遇到一名不清楚自己鞋號的買家,沒想到對方更直接傳一張「腳背照」,並問「這樣子看的清楚這個是幾號嗎」,讓原po大嘆「這年頭賣家真難當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傳一張對話截圖,一名買家想在她朋友的賣場購買一雙鞋,但疑似不清楚自己腳的尺寸,因此很天兵的傳了一張「腳背照」,並問賣家「這樣子看的清楚這個是幾號嗎」,接著賣家傻眼回「看不出來」。而原po則無奈的詢問廣大的網友,「這年頭賣家真難當,有人看得清楚嗎?」

▲▼原PO說這年頭賣家真難當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說這年頭賣家真難當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)

貼文一出後,讓大批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「如果是購買成套的內衣呢」、「看出來腳腳臭臭的」、「這個真的很好笑欸」、「讓我掐指一算」、「這年頭賣家也要學算命知道買家腳幾號嗎」、「還好我的客人不會拍胸部給我,要我幫她們看胸圍多少」、「看的出來~~該洗腳了~」。

不僅如此,還有一名女網友也分享,之前遇到過一名買家想買手環,但不知道自己的手圍,便傳了一張手腕照詢問「這樣手圍大概是?」讓她尷尬回「妳用一條線,繞一圈手腕,然後再用尺量,這樣就可以了,因為我用看的也看不出來,線不要拉太緊喔」。女網友噴笑和網友說「哈囉,我不會通靈啊」。

▲▼原PO說這年頭賣家真難當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