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「粉紅大軍」曝小綠綠最愛 板橋另一所高中也常被熊貓塞爆

▲▼北一女愛叫熊貓外送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中午時間,外送機車擠滿北一女校門口,仔細看發現幾乎都是foodpanda。(圖/翻攝Facebook/UberEATS台灣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有網友直擊北一女校門口一到中午就被外送機車塞滿,數一數至少10名以上美食外送員等著學生出來取餐,且幾乎是foodpanda,在粉紅大軍中僅一家UberEats夾雜其中,但愛叫熊貓的不只有小綠綠,板橋高中也有同樣盛況,foodpanda公關透露這兩間學校的送餐比例特別高。

美食外送平台便利且越來越夯,現在一到中午時間,校門口被外送員擠好擠滿,取代了家長送便當場景,臉書私密社團《UberEATS台灣》就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北一女門口塞滿穿粉紅色制服的foodpanda外送員;網路上也流傳一段影片,拍下foodpanda、UberEats、比薩業者等各家外送員塞爆北一女門口的盛況。

▲▼北一女愛叫熊貓外送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北一女愛叫foodpanda外送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有趣的是,觀察網友分享的照片、影片,以北一女來說,幾乎都是叫熊貓外送,而foodpanda公關透露,雖然內部沒有特別針對各個學校統計外送數字,但從外送員自己分享的照片來看,訂餐最多的除了北一女,還有板橋高中,送餐到這兩間學校的比例特別高,推測部分原因與學校開放學生訂外賣有關。

至於熊貓為什麼比較受到學生青睞,有外送員透露「熊貓中午都送便當店 燒臘店的阿 正常的」,foodpanda公關則表示,由於平台金流提供現金支付,對於無卡族的學生比較方便,光是2018年,學生族群訂單就比前一年多30%,而訂餐最愛點的是「便當」、「手搖飲」,不只是午間送餐,下午、晚自習叫餐也很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