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愛女跟男同學玩…「十八相送」爸暴怒:寫聯絡簿請老師多注意 辣媽翻白眼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日前一位爸爸因為不捨讓上輩子情人上學,在學校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,讓老師受不了要求快走。沒想到女兒在學校交到男性同學,也讓爸爸大吃飛醋,打算在聯絡簿上要求老師多加注意。

▲開學像出嫁一樣!父女上演「十八相送」噴淚劇 老師傻眼下令:快點走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父女上演噴淚劇,連老師都看傻!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一名漂亮媽咪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曬出有趣照片,8月30日開學日,女兒終於要離開家人的懷抱,展開讀書新生活,然而老公就是放心不下, 特地安排休假一天,「說要帶她寶貝第一天上學」,結果一抵達幼兒園後,父女倆上演一段難分難捨的戲碼,讓原PO在一旁看傻直呼,「有沒有人的老公,帶女兒上學搞的像女兒要出嫁一樣?」

▲▼十八相送爸知道女兒跟男生玩暴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十八相送爸知道女兒跟男生玩暴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一週過去了,3歲女兒在學校交到男性同學,媽媽去接的時候傳訊息給爸爸說「他跟一個男生在玩」,讓爸爸大吃飛醋說「哇操,可以寫聯絡簿,請老師多加注意嗎?」媽媽看完傻眼說「寫聯絡簿幹嘛,認識朋友啊,必經過程好嗎?注意什麼?難道你以前不會把妹?」

媽媽霸照片PO上爆廢公社後說引來許多網友留言「當爸爸的都這樣~自己可以把別人女兒自己女兒不能給別人把」、「爸爸不能接受」、「爸爸是全世界最愛妳的男人無誤」、「唉~~我女兒連坐校車認識別班的男生打打鬧鬧!我老公都受不了~~」。

▶︎開學像出嫁一樣!父女上演「十八相送」噴淚劇 老師一旁看傻:快點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