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高雄觀光代言人也看不下去…波特王批韓國瑜睜眼說瞎話:有夠丟臉!

▲波特王批韓國瑜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▲波特王與韓國瑜合照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和日本東京大學學者會面,還對著媒體喊聲「我沒有遲到,我等日本人25分鐘」,但事後日本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在臉書澄清,是韓市府換地點又換時間,還說自己等日本人25分鐘,現在網路上撻伐聲不斷,就連高雄市五月觀光代言人「波特王」,也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留言「睜眼說瞎話如果是奧運比賽項目,韓總肯定能為國爭光,有夠丟臉」。

韓國瑜6日和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學者會面、進行學術交流,但一向守時的日本學者在表定時間約16分鐘後才現身。韓國瑜事後受訪時還表示「沒關係啊,我們要多多體諒貴賓,既然是遠方來的好朋友、又是外國來的,我們當然要互相體諒,我完全不介意」。但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隨後在臉書PO文表示,是韓市府換地點又換時間,竟還向媒體表示自己等日本人25分鐘,最後松田康博寫下「我難以理解韓市長以及他的團隊的這樣的作風。特此澄清事實」。

▲▼     波特王批韓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後續不僅松田康博臉書被灌爆,不少人大喊「非常抱歉」,就連身為高雄五月觀光代言人的網紅「波特王 Potter King」,也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留言「睜眼說瞎話如果是奧運比賽項目,韓總肯定能為國爭光,有夠丟臉」。

野生波特王一留言,也讓不少網友興奮大喊「真的是波特王耶」、「你身在高雄,辛苦你們了!」,也有不少網友記得他曾是高雄代言人,還代為澄清「他是代言高雄,不是代言高雄市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