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失聯客羞辱外送員!急叩「快回來補你1000元」 取餐後奇葩臉現形…丟零錢打發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正夯,網路上也陸續出現許多外送員的心情故事。日前一位外送員為了接單,只能在路邊草草進食,吃飯過程還不斷滑手機看有沒有訂單,照片引起網友許多迴響。另外有一位為了養家糊口的爸爸透露被無賴客人羞辱的事情,則讓網友都怒了。

▲▼外送員「暴雨等紅燈」!他拿餐點心酸:感謝勇者…網分兩派全戰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外送員風雨無阻將餐點送到顧客手上,卻有人用零錢羞辱外送員。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指出,因為小孩上學多出許多開銷,所以兼職當外送員。有天他送到客人家後聯繫不上客人,依照公司規定回報、等候10分鐘後,他就離開前往下個路程。

▲▼外送員被羞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外送員透露被羞辱,引發網友怒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在路上外送員接到失聯客人來電「你在哪裡 你現在在哪裡 我的食物勒~」外送員說「我已經離開在跑下一件了唷」。客人聽完要求外送員馬上回來,並給1000元補償金。外送員答應了,不過他說如果對方態度良好、誠懇而且真的給1000元,他一定會退錢,因為他享受外送員「人跟人之間互動的感覺」。

沒想到,這位顧客拿到餐點後,用著無賴表情、拿一些零錢就想打發他走,這惡劣行徑讓無賴男的友人都看不下去說「你不要這樣給人家啦,快給人家啦!」但無賴男持續無賴下去,友人只好幫忙緩頰說「他答應付你多少錢 ,沒關係你跟我說他答應付你多少錢!」

外送員見狀說「沒關係,你隨便補我200就好」但他的心靈已經受傷,透露要不是為了2位女兒,不然真的撐不下去。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打氣,痛罵這位無賴男「很過份耶,做人是有多自卑啦?需要這樣侮辱別人來獲取滿足?」、「他會有報應的,你辛苦了」、「台灣人消費的觀念變壞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