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零用錢被調高「200→500」人夫爽翻 網卻掀殘酷事實:要變一天5元了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人夫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自己的小確幸,原來他5日領完薪水之後發現,這個月的零用錢竟然被老婆調高了,「從200元提高到整整500元」讓他瞬間爽翻,其他人夫網友看了紛紛羨慕說「每天領200的路過」、「我一個禮拜才300,你太幸福了」、「炫耀文無誤,我流出了羨慕的淚水。」

▲▼先生的零用錢被調高,突然體會到有錢人樸實無華的心境!網友:「根本人夫界土豪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零用錢被調高,人夫突然體會「有錢人樸實無華的心境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在爆廢公社貼出每天拿零用錢的多格收納袋,可以看見每一個透明袋子內都裝著500元鈔票,袋子外則寫著1號到31號的日期數字。原PO開心說「五號領薪水……發現我的零用錢被母老虎調高,200元變成500元,我深深的感受到,有錢人的生活,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,且枯燥。」

▲▼先生的零用錢被調高,突然體會到有錢人樸實無華的心境!網友:「根本人夫界土豪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過去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零用錢情況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文章分享後,短短2小時就有近千人留言,許多人夫網友紛紛現身說「這樣真的很多了唉」、「我除了羨慕,還是羨慕」、「14500還不含備用金,我是不是走錯地方」、「這太奢華了,根本人生勝利組」、「被你害死,我老婆看到了,說要比照辦理」、「為什麼我一天最多200而已」

還有人笑說:「當你老婆知道你叫她母老虎後,你可能只剩一天五塊了,拍拍」、「母老虎知道你這樣叫她嗎」、「然後,你準備再被調回200吧,哈哈」、「母老虎三個字,足以讓零用錢變成一張紅色了」、「我覺得你老婆看到的話,你肯定樸實無華不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