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小時候偷阿嬤錢!長大問「妳知道嗎」 阿嬤6個字回應...他秒噴淚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多數爺爺、奶奶對孫子的愛是無私的。新竹一名網友6日表示,從奶奶過世後,自己時常想起與對方的生活點滴,「小時候常常偷她的錢,長大後問奶奶知道嗎?奶奶說知道,我說你知道怎麼不換地方呢?」沒想到,奶奶短短6個字的回應惹哭了上萬名網友。

▲▼小時候偷阿嬤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說,自己小時候會偷阿嬤的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一名新竹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表示,自己與奶奶感情不錯,自從奶奶過世後,他常常回想起小時候的生活點滴,「突然想起過世的奶奶…」

他提到,自己小時候常偷奶奶的錢,但奶奶都沒有發現,「長大後問奶奶知道嗎?奶奶說知道,我說你知道怎麼不換地方呢?」奶奶則笑著回應,「我怕你找不到。」

▼沒想到阿嬤的回應讓他相當錯愕。(圖/Pixabay)

▲▼外婆,婆婆,奶奶,阿嬤。(圖/Pixabay)

這位網友的貼文發出後,不到3個小時就收到6400多個讚、200多則留言;而大多數留言都是責怪原PO,為什麼要放洋蔥,讓人淚流滿面。

眾人看完後,也都想起自己家裡的長輩,「我也想阿嬤了(泣」、「有奶奶真好」、「我是想我阿公,去年肺炎過世」、「眼睛酸酸的」、「這是我今天聽過最美的話」、「奶奶總是特別疼孫」。

除了原PO以外,也有人分享自己的故事,小時候跟外婆要50元零用錢時,外婆總是給她1張1000元,原本以為是因為顏色太像(當時50元紙鈔與1000元紙鈔顏色相近)而搞混,後來問了之後才知道,「阿嬤說她是怕我花不夠…」

►分手前兆?12星座近期「內心雜訊多」 距離感不是因為不愛你

►台灣最美空姐比基尼照火辣曝光!揭「私人飛機性騷擾」內幕 曝處理方式

▼當時的50元紙鈔與1000元顏色相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50元與1000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