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就變成小三?87%女孩沒發現的「隱渣」手段 10大線索揪出枕邊的渣男

▲▼不小心變成小三。(圖/PIXABAY)

▲妳真的了解妳的枕邊人嗎?有87%的小三不知道自己正在介入他人的感情,這10個線索讓渣男原形畢露,女孩們雷達開起來。(圖/取自PIXABAY,下同)

記者張惠媛/綜合報導

前陣子突然流行起一個詞「甘蔗男」,乍聽不知所以,說文解字之後終於了解,原來甘蔗男意指「吃起來很甜,最後全是渣」,是進階版渣男的代稱,專門指那種曖昧期或是熱戀期百般體貼,說甜言蜜語從不嘴軟、甜到妳的心坎裡,追到手、交往一陣子之後才顯露真面目,對妳越來越不珍惜的男人,就像甘蔗一樣,嚼最後只剩下滿口沒有味道的甘蔗渣。甘蔗男比起一般的渣男來說更加難防,因為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發現他的真實樣貌,甜言蜜語說得勤、在妳面前表現總是接近滿分,但這些卻是他的「隱渣」手法之一,許多甘蔗男甚至還隱瞞自己已有女友或家室的事實,世間多情女子常常因此而不小心陷入難解的三角習題,發現時已經難以自拔,還要背負小三的罪名。

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進行了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結果顯示有87%的小三完全沒有發現自已已經介入他人感情,以下10個線索可能就是他的隱渣手法,女孩們雷達開起來,觀察妳的枕邊人有沒有流露出蛛絲馬跡,趁早斬斷爛桃花,放生甘蔗男!

▲▼不小心變成小三。(圖/PIXABAY)

第10名:東西不能放他家

去他家過夜卻什麼東西都不能放在他家,每次都大包小包像是要去旅行一樣嗎?如果是這樣的話合理推測妳其實是小三,因為他怕被正宮發現所以家裡才不能出現別的女人的物品啊,為了不讓自己留下偷腥證據,當然要用盡一切的說法,都只是為了不讓妳把東西放在他家。

▲▼不小心變成小三。(圖/PIXABAY)

第9名:約會地點不是摩鐵就是妳家或他家

只有地下戀情才「見不得光」,如果他每次約妳都是去摩鐵,或是妳家跟他家,那可要有警覺了,妳可能只是他空虛寂寞的陪伴而已。

第8名:不在妳面前解鎖手機或傳訊息

他很少在妳面前解鎖手機?而且他的手機螢幕幾乎都朝下蓋著,妳從來沒有看到過他的訊息內容嗎?這可能是一個警報,因為他正在降低偷吃被發現的風險,通常有第三者的渣男,都會非常注意,避免在小三或正宮前使用手機,以免訊息內容不小心被看見會揭露他的渣男行徑。

▲▼不小心變成小三。(圖/PIXABAY)

第7名:社群軟體沒互動,不給打卡

總說自己不常用臉書、IG,甚至也不願意讓妳PO照打卡,這時女孩們心中的警報器應該早就警鈴大作,如果妳的他真的那麼坦蕩蕩,為什麼要拒絕何照或打卡的要求呢?

▲▼不小心變成小三。(圖/PIXABAY)

第6名:重要節日剛好都有事

雖然現代人工作忙碌指數相當高,但妳的他次次都「在開會」、「突然要加班」、「臨時要出差」,這也未免太巧了吧!合理懷疑是要陪正宮,只好放妳一個人過節。

第5名:來電暱稱超路人

妳在他手機裡的來電暱稱完全看不出妳是他的誰嗎?那麼他可能已經有一個真正的「寶貝」或是「老婆」了,所以妳在他的手機裡才只能是路人甲。

▲▼不小心變成小三。(圖/PIXABAY)

第4名:從沒見過他的家人跟朋友

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,是兩個家庭的事,就算是交往,一定也會出席幾次對方的朋友聚會吧,如果妳從來沒有見過他的家人或是好友,他從未將妳正式介紹給身邊的人認識,那麼妳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,他或許並不想和妳有結果。

▲▼不小心變成小三。(圖/PIXABAY)

第3名:貼心準備驚喜他卻暴怒

雖然不是絕對,但是通常心虛的人都很討厭驚喜,因為超出他們可以控制的範圍,不是怕被妳發現什麼,就是怕被別人發現什麼,尤其是當他出現「見笑轉生氣」的反應時,女孩們可要注意了。

▲▼不小心變成小三。(圖/PIXABAY)

第2名:找妳的時間很極端,不是超臨時就是超規律

如果妳是小三,那對渣男來說,妳就只是排解他的寂寞而已,在這樣的前提之下,他找妳的時間可能會出現很極端的狀況,可能會超規律,因為他每天都只有固定的時間是自己一個人,另一個就是超臨時,這可能表示這時間正宮剛好不在身邊,他才有空找妳,好好觀察一下手機來電的狀況吧。

▲▼不小心變成小三。(圖/PIXABAY)

第1名:常常搞失蹤

如果談戀愛的時候妳發現他常常突然出現或突然失蹤,那麼有很高的機率顯示妳已經介入別人的感情啦!為了不讓正宮起疑,他當然只有在正宮不會發現的時間才能出現在妳面前,如果已經到了這個程度,就勇敢放手吧。

看完以上的線索,女孩們也別太神經質,關係中的狀況只有當事人才清楚,如果有所懷疑,不妨花點時間觀察跟溝通,倘若真的發現自己已經成為小三,那麼就趕快跟梁靜茹借點勇氣,對他說聲「分手快樂」然後頭也不回地走出他的生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