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台中失智翁賣柚子!奧客拿半袋「只給30元」走人 兒崩潰:沒天良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怎麼會欺負我爸失智只給30塊!」台中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家中種的「老欉文旦」每年都有固定的客人購買,但爸爸近年來出現失智的症狀,竟有一名男客人趁機只付30元就拿了半袋柚子,讓他氣到不行。

▲柚子,撥柚子,創意柚子撥法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「老欉文旦(柚子)」是至少20年樹齡以上的柚子,果實甜又多汁,是老饕的最愛。(示意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家中的柚子樹栽種多年,「老欉文旦」相對都受到老饕喜愛,在收成時都有固定的客人上門購買,秉持著對熟客的信任,家人也讓有著失智症的爸爸負責收錢買賣。

▲▼台中失智翁賣柚子!奧客拿半袋「只給30元」走人 兒崩潰:沒天良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該名男子利用原PO爸爸失智症的病情,刻意敲詐了半袋柚子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原PO說,他的爸爸近幾年開始出現失智的症狀,甚至在幾個月前走失過,但簡單的收錢不太會有問題;沒想到,一名中年男子6日中午到家中購買柚子,使用麻布袋裝了半袋後,竟只付30元就走人,「阿伯你應該也是人的阿公 爸爸,怎麼會欺負我爸失智只給30塊!真的沒天良!」

網友看完紛紛氣炸,「太過份了!祝福他吃到肚子受不了」、「良心到底在哪裡為什麼可以做出這種事」、「沒有關係啦,那位阿伯剩下的錢要去看醫生用」、「果農很辛苦的!老欉的文旦很好吃耶」、「他的人格就只值那30塊」、「貪得無厭,貪的人永遠貧窮,怎麼會貪到欺負老人家,真的很缺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