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麒麟990系列晶片亮相!面積更小、耗能更低 Mate 30系列新機將首發搭載

▲▼ 麒麟990晶片發表。(圖/翻攝自華為YT)

▲ 麒麟990晶片發表。(圖/翻攝自華為YouTube)

記者李瑞瑾/綜合報導

華為今(6)天在德國柏林發布最新一代旗艦晶片—麒麟990系列,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在發表會上表示,兩週後在德國慕尼黑發布的華為Mate 30系列,將首發搭載麒麟990晶片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麒麟990 5G晶片是華為推出的全球首款旗艦5G SoC晶片,面積更小、耗能更低;這款採用台積電7奈米 FinFET Plus EUV 製程的產品,是華為旗下第一款整合了5G數據的行動處理器。

除了麒麟990晶片外,大家更多的關注在華為Mate 30系列手機,據先前的爆料訊息顯示,華為Mate 30 Pro將繼續沿用先前的瀏海螢幕設計,並採用螢幕下指紋辨識與臉部辨識;側邊螢幕將採用大曲面的瀑布設計。

華為手機以拍照功能著稱,在Mate 30 Pro的拍照方面,預計會採用兩個4000萬畫素鏡頭,同時搭配一個支援5倍變焦的800萬畫素長焦鏡頭,以及一個3D TOF鏡​​頭。另外,華為也在麒麟990發表會中稱,這款麒麟990晶片能為拍攝帶來「單眼級別」的雜訊抑制表現。

另外,華為Mate 30 Pro還可能搭載4500mAh電池,並支援25W無線快充和55W有線快充,手機預裝EMUI 10系統。

更多的手機細節還得等到華為於9月19日舉行的Mate 30系列手機發表會才能更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