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勸募一日捐!用你的1天薪水 幫助弱勢朋友365天

▲聯合勸募一日捐!用你的1天薪水 幫助弱勢朋友365天。(圖/聯合勸募提供)

▲聯合勸募發起「一日捐」活動,呼籲捐出你的一日所得,讓許多生命得到翻轉與改變的機會。(圖/聯合勸募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的愛其實可以很發光!聯合勸募發起「一日捐」活動,希望讓公益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中,大筆小額都能讓社會正向的改變發生,呼籲捐出你的一日所得,讓許多生命得到翻轉與改變的機會,用你的一日薪水,幫助弱勢朋友的365天。

聯合勸募表示,秉持愛心不偏心的理念,有近85%的捐款都是來自個人小額捐款,每年有逾5,000名堅守工作崗位同時參與一日捐的無名英雄,與我們協力幫助近300個社福團體,回應189萬名不同需求的弱勢朋友,而每一筆善款都經由嚴謹的審查、督導、稽核的程序,由近200位專業志工全台走透透,實地訪查與專業培力,致力將好事做對,為善款把關。

聯合勸募也提到,支持聯合勸募的捐款人,有各自不同的理由,像是經營水果行的林老闆過去是從小南門榕樹下的攤位開始做起,到現在開起店面逾38年,即便如此,他依舊早出晚歸,每天凌晨3點就出發去批發市場,黑夜中看見街友露宿街頭,總是感到不忍心,希望在能力範圍內能回饋社會。

▲聯合勸募一日捐!用你的1天薪水 幫助弱勢朋友365天。(圖/聯合勸募提供)

▲持聯合勸募的捐款人,有各自不同的理由,像是經營水果行的林老闆希望在能力範圍內能回饋社會。

另外一位保險經理人同時也是運動愛好者的凱哥,為了替聯合勸募募集經費,2年前他在酷暑挑戰8天自行車環台活動,事後回想都覺得「簡直是瘋了!」期間走訪聯合勸募合作的社福團體,也讓凱哥很有感觸的分享「我的力量並不大,要撐起陷在困境的人,需要更多人一起投入。」

用你的一點心意將轉換成無限的希望!響應「聯合勸募一日捐」,捐出一日所得或一杯咖啡、一本書的錢,讓你生活的小確幸為失親兒童、無依老人或貧困家庭帶來大幸福,公益可以很簡單,實際付出愛的行動,為許多生命得到翻轉與改變的機會。

用你的1天薪水,幫助弱勢朋友365天► https://www.unitedway.org.tw/onedaywithlove/#index5 

《愛心雲》用愛溫暖社會角落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