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Music推網頁版 聽音樂不用再靠iTunes和Music App

▲Apple Music。(圖/翻攝自Apple Music)

▲Apple Music將推出網頁版本。(圖/翻攝自Apple Music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外電報導

蘋果的Apple Music又有新動作了,公司日前宣布正式開始公測全新網頁版的Apple Music,Apple Music用戶以後只需要一個瀏覽器,並透過Apple ID登錄就能使用,不需再安裝iTunes或者單獨的Apple Music應用程式。

目前,網頁版用戶可以搜尋和播放Apple Music目錄中的任何歌曲,另外也提供iTunes原有的功能,包括曲庫、搜索、個性化推薦、瀏覽和廣播。

Apple Music拓展到網路平台對蘋果來講意義重大,不僅可以滿足那些無法在設備上安裝iTunes或者音樂app的用戶的需求,而且也更容易擴展新用戶。

目前如果要使用Apple Music網絡版,訂閱者可以輸入beta.music.apple.com並使用Apple ID登錄。蘋果表示,日後新用戶可以通過網頁播放器註冊Apple Music。

提供網頁版Apple Music服務的好處之一在於,用戶可以在沒有iTunes的電腦上使用該服務,對於那些無法在辦公系統上安裝這些應用程式的用戶來說,絕對是一大幫助。

Apple Music也適用於非Apple平台,如Android、Windows、Sonos和Amazon Echo。

Apple Music的競爭對手Spotify、亞馬遜音樂和Pandora早已提供網頁版,由此可見蘋果正加緊步伐追上,畢竟跨平台可用性在串流媒體市場中越來越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