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買一送三?透抽切開「藏3隻秋姑」他超爽 網揭真相:攤販超黑

▲▼買一送三?透抽切開「藏3隻秋姑」他超爽 網揭真相:攤販超黑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切開透抽後發現,裡面竟有三隻小魚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許多人習慣去魚市場購買新鮮海鮮,有時甚至可以撿到便宜,但相對也會碰到不肖攤販而被當盤子一局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買了一隻透抽切開後,發現裡面多了3隻完整的秋姑,讓他疑惑地說「這是買一送三的概念嗎?」豈料,經驗豐富的網友直接解答,「這店家太黑心!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他在家處理店家自稱「現撈」的透抽時,切開才發現內部竟有3隻秋姑(黃帶副緋鯉,又稱紅帶海鯡鯉、紅槽魚),讓他又驚又喜地說,「呃…這是買一送三的概念嗎?原來是這樣進食的」。

▲▼買一送三?透抽切開「藏3隻秋姑」他超爽 網揭真相:攤販超黑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認為,原PO被攤販坑錢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要高興!很新鮮」、「真的欸⋯運氣超好的」、「挖到寶了」、「頭足類都會吞,但是要體型小很多的獵物才吞的下」、「不要騙我了,你是買隻蛇對吧」。

「魚也一樣秤斤賣你啊」,許多內行的網友直接點破真相說,「魚那麼大又那麼多,一定塞進去的」、「我殺小卷幾10年,今天第一次看到」、「擠在一起也不可能這樣塞了好幾隻...這是人為的,攤商為了增加秤重的」、「你應該見過透抽、魷魚的嘴巴吧!請問魚怎從那櫻桃小嘴進入身體的?」、「透抽用啃的,不太可能整隻好好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