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暴雨中行軍!特戰弟兄「全裝備」走550公里 過來人讚:訓練精實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受到玲玲颱風外圍環流及對流發展旺盛影響,台灣各地天氣不穩定,常有局部陣雨出現。一名男網友外出時,看見一整隊的國軍弟兄全副武裝、在大雨中行軍,讓他驚嘆「誰說我們國軍訓練不精實的!」

據《青年日報》報導,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特5營4日開始執行為期21天、總距離550公里的「戰術任務行軍訓練」,將橫跨桃園、宜蘭、基隆、新北及臺北等5縣市,驗收部隊的作戰指揮、兵力運用等戰力。

▲▼暴雨中行軍!特戰弟兄「全裝備」走550公里 過來人讚:訓練精實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看到國軍弟兄在雨中行軍,大讚「精實」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他5日外出時恰巧看見行軍隊伍,由於近日受到颱風影響,天氣非常不穩定,一整排的特戰弟兄全都淋著雨,全身揹著裝備繼續前進,讓他欣慰地說「誰說我們國軍訓練不精實的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辛苦了」、「回部隊喝大鍋薑湯」、「山區行軍,遇豪雨著雨衣後出大太陽,沿路整排弟兄全身冒煙」、「我剛剛也有遇到他們,很讚雨天行軍」、「當兵第一件事,就是足蹠蠹蝕症,超恐怖的,整隻腳臭酸味,然後一個一個小洞,自己看了都怕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行軍若碰上大太陽容易中暑,遇到雨天其實相對地幸運,「下雨當沖涼!!」、「行軍我寧願下雨,拜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