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電動機車「Blacksmith B3」超復古造型極速飆120km/h!

▲印度電動機車Blacksmith「B3」發表。(圖/Blacksmith Electric)

▲Blacksmith Electric推出全新電動機車「B3」,有著相當復古的風鏡設計。(圖/Blacksmith Electric)

編輯/JOE

印度電動機車品牌Blacksmith Electric日前推出新車款「B3」,以極速120km/hr打響名號,官方宣稱續航力達120公里,憑藉著復古四方的設計能不能攻佔印度機車市場,更讓人期待售價以及上市時間。

全新發售的B3車身長、寬、高來到1945 X 720 X 1150mm,最大馬力為19.4匹,最大功率14.5kW。極速共有4種等級限制,分別為60、80、100、120km/hr,方便適用各地法規限制,從靜止加速到50km/hr僅需3.6秒。續航力達120公里,充飽電僅需耗費4小時,未來也可能採便利的換電方式。最大乘載重量為200公斤,足以應付生活所需,雙載也沒問題。

▲印度電動機車Blacksmith「B3」發表。(圖/Blacksmith Electric)

▲據官方宣稱,B3最大續航力達120公里,充飽電僅需4小時,日後也會搭配便利的換電方式。(圖/Blacksmith Electric)

B3車身以復古風格設計,光是風鏡就已經很搶眼,採用四方形設計的座椅,就官方提供的圖片來看,B3採用數位儀錶板,包含實用的GPS導航功能以及app手機連動,融入現代人騎乘機車必備的科技。

▲印度電動機車Blacksmith「B3」發表。(圖/Blacksmith Electric)

▲B3採用數位儀錶板,包含實用的GPS導航以及app手機連動功能。(圖/Blacksmith Electric)

印度近年大力推廣電動機車,政府也下達將在2025年全面禁止燃油機車,雖然目前仍在過渡階段,但勢必會引起一波電動機車品牌進駐。然而,Blacksmith Electric 尚未公布「B3」的售價以及確切的上市時間,或許官方正等待更成熟的時機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