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po薯餅照 意外蓋起早餐樓 「薯餅就是要這樣吃!」

▲▼麥當勞業配。(圖/業者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將「早餐」視為開啟一天神聖儀式的人氣王盧廣仲,喜歡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瑣事,今天(9/6)上午他PO出速食店早餐薯餅照,分享自己沾番茄醬再沾砂糖的獨門吃法,還發夢「哪天有買一送一有多好嘎嘎嘎…」,儼然是「薯餅控」,結果吸引大批薯餅同好,也分享自己享用五花八門的吃薯餅的方法,蓋起「早餐樓」!

▲▼麥當勞業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盧廣仲貼早餐文,意外蓋起早餐樓(圖/翻攝自Facebook/盧廣仲)

盧廣仲早睡早起、愛吃早餐的陽光形象深植歌迷心中,最讓大家印象最深的一首歌《早安晨之美》,其洗腦的「對啊對啊」歌詞,就是為了提醒室友吃早餐。

盧廣仲今天上午po早餐照,同樣地又讓速食店薯餅頓時成為熱門話題。據瞭解,「薯餅」可說是麥當勞早餐的「始祖級」產品,只在早上10:30前販售的薯餅,一年銷售量竟可達1500萬片!因為是整顆馬鈴薯去皮切塊製作、100%植物油炸製,所以不只外酥內鬆軟,還吃得到粒粒分明的口感,真材實料的美味,累積了一票粉絲。

除了盧廣仲分享「沾番茄醬再沾砂糖」及「沾玉米湯」的吃法受好評,也有網友認為「夾進滿福堡吃」特別過癮,還有人「用薯餅代替漢堡麵包」,甚至「沾鬆餅糖漿」都各有支持者;不少網友覺得看完這串早餐文肚子都餓了,「明天早上要怒吃麥當勞薯餅」。

盧廣仲po薯餅照 意外蓋起早餐樓 「薯餅就是要這樣吃!」(圖/翻攝自盧廣仲臉書)

▲喜歡在臉書分享美食照的盧廣仲,前陣子發文排骨沾辣椒醬油吃法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(圖/翻攝自Facebook/盧廣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