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M4 Edition M Heritage特仕版 限時限量750輛登場!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為了表彰數十年輝煌的賽車歷史, BMW 9/3 推出限量 750 輛的 F82 M4 Edition M Heritage ,將持續販售至明年 4 月為止。實車會在今年 11/13~11/15 舉行的 2019 DTM (Deutschen Tourenwagen-Meisterschaft) 房車賽公開展出。

M4 Edition M Heritage 在車身塗裝提供Laguna Seca 藍色、 Velvet 金屬藍色及 Imola 紅色,於 CFRP 車頂上增加象徵 BMW M 的三色線條,足踏新款 20 吋消光灰鋁合金輪圈,車內擁有雙色座椅搭配對比縫線、 M Heritage 頭枕、碳纖維儀表板及 M Heritage 門檻。

動力配置方面, M4 Edition M Herigate 維持原先 M4 採用的 S55B30 3.0 升直列 6 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於 5,500~7,300rpm 間可輸出 431hp 最大馬力,於 1,850~5,500rpm 間可輸出 550Nm 峰值扭力,搭配 M DCT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