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me活力「四攝」 4,800萬畫素敢越級新作realme Q登場

▲▼realme Q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realme Q 10月時將會以realme 5 Pro的名稱在台灣登場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新創手機品牌realme今(5)日舉辦「真敢說線上脫口秀發表會」,並推出了全新產品realme Q;此款手機最大特色,就是配備了4,800萬畫素四鏡頭,搭載高通S712 AIE處理器,價格落在台幣5,000元價位帶。此款手機預計在10月與台灣消費者見面,不過屆時將以realme 5 Pro型號名稱亮相。

▼realme Q配備4,800萬畫素四鏡頭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realme Q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realme Q的「Q」有著4種意涵,高通(Qualcomm)處理器、四鏡頭(Quad Camera)、VOCC快充(Quick Charge),以及品質(Quality)。

realme Q搭載6.3吋FHD+解析度IPS螢幕,前鏡頭為小水滴的設計,號稱透過高精度螢幕點膠工藝,以達到更好的黑邊控制,此款手機螢幕占比為90.6%,提供了全面震撼的視覺效果。

▼realme Q採用水滴螢幕設計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realme Q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在主鏡頭方面,realme Q搭載了4,800萬畫素Sony IMX 586主鏡頭、119度超廣角鏡頭(800萬畫素、F 2.25光圈)、4公分微距(F 2.4大光圈、1.75μm),以及景深鏡頭,號稱要為使用者帶來更多種使用場景全能拍照體驗。而在拍照軟體方面,realme Q也結合了AI技術與引擎多幀技術,提供可捕捉絢爛夜色的超級夜景模式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此款手機在同價位產品中越級支援旗艦機才擁有的960 fps/720 P超級慢動作影片拍攝功能。

在其他硬體配置方面,realme Q搭載高通S712 AIE處理器與高通Adreno 616 GPU,和第三代AI處理引擎,相較於上一代處理器S710綜合效能提升了10%,圖像效能提升35%,AI處理能力提升2倍。

為了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,realme Q搭載Hyper Boost 2.0,新增支援Frame Boost與Touch Boost兩大引擎,為手遊玩家提高遊戲性能與穩定性。電池容量為4,035mAh,並採用VOOC 3.0閃充技術,號稱在80分鐘就可以充滿電。

4GB+62GB版本售價為998人民幣(大約台幣4,400元)、6GB+64GB為1,298人民幣(大約台幣5,600元)、8GB+128GB版本則為人民幣1,498元(約台幣6,500元);realme Q有光鑽綠與光鑽藍兩種顏色選擇。

▼realme Q有光鑽綠與光鑽藍兩種顏色選擇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realme Q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