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Yahoo驚傳全球大當機!旗下服務全掛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雅虎(Yahoo)稍早突發重大當機事件,旗下所有服務皆無法正常運行,包括雅虎入口網站、電子郵件信箱及新聞、地圖等。截至今(5)日晚間6點44分,已有部分服務陸續恢復正常。

▲▼雅虎(Yahoo)稍早突發重大當機事件(圖/截自downdetector)

▲從downdetector.com顯示的網站服務狀態可得知,Yahoo當機狀況遍布全球。(圖/截自downdetector)

根據downdetector.com顯示的網站服務狀態,自美國東部時間凌晨2點10分起,雅虎全網便開始出現狀況,受影響範圍遍布全球。截至晚間6點44分,已有部分服務恢復正常。Yahoo最新聲明表示:「部分服務陸續恢復正常。Yahoo最新聲明表示,我們已得知此次的系統異常狀況,並已讓部分受到影響的服務回歸正常,感謝用戶在我們努力儘快恢復服務這段期間的耐心等候。」

▼Yahoo入口網站無法正常顯示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▼Yahoo官方網頁驚傳無預警當機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雅虎客服官方推特稍早發文表示,已知旗下某修服務無法運行,目前正在解決,請用戶耐心等待。不過針對這則推文,網友留言痛批「『我們的某些服務』?你們整個網路都壞了。你正在失去客戶,包括我在內。真是令人難以置信」、「問題已發生多時,你們(客服)仍在21分鐘前發布不必要的新聞,重點在哪裡?」、「我忘了我的Gmail密碼了,但Yahoo當機我無法更改密碼XD」。

雅虎網際網路業務於2016年被美國電信公司Verizon買下。記者實測發現,不僅雅虎旗下服務出現當機狀況,威訊媒體(Verizon Media)旗下部分網站,如AOL、Engadget、HuffPost皆無法正常開啟。不過雅虎日本(Yahoo! JAPAN)仍能正常連線,據了解,全球大多數雅虎網站股東皆為威訊媒體,但雅虎日本的最大股東則為軟銀集團,猜測此次當機事件應是美國總部系統問題。

▼Yahoo官方網頁驚傳無預警當機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▲▼Yahoo官方網頁驚傳無預警當機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