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長腿妹騎黃牌重機外送!脫安全帽秒戀愛 網搜真實身分…驚見神級曲線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盛行,一位正妹外送員騎乘黃牌重機擔任外送員引起關注。由於這位正妹騎乘重機的腿相當修長,更有許多路人看到她脫下安全帽的樣子後驚為天人,上網搜尋後發現這位正妹的真實身分。

▲▼重機正妹外送員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正妹騎乘黃牌重機當外送員,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,下同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正妹外送員林庭妤本身是一位健身教練,平常喜歡騎乘重機,為了要存出國留學的學費,把興趣結合工作,兼職當起美食外送員。

▲▼重機正妹外送員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由於林庭妤外型亮麗,又騎著黃牌重機送外送,時常引起路人關注,也時常被搭訕。林庭妤說,曾經在路上就有人問她「妹妹騎這麼重的機車做外送,會不會划不來」。林庭妤透露她本身學過柔道,所以做外送也不怕碰到騷擾,「如果(客人)有肢體接觸的話,我會自我保護一下,但不會把對方弄受傷。」

▲▼重機正妹外送員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這位正妹也坦言,曾經迷路時2位男生來幫她找路,找完後就問「可不可以加LINE」,還好心的說「以後如果在這附近要找路可以找我」。正妹林庭妤被網友關注後,有人上網搜尋她的臉書,發現更多林庭妤的美照,她不僅有一身結實肌肉外,馬甲線更是超級明顯,她也曾在重機聚會上穿著斜肩挖空露出事業線,可以說是神級曲線。

▲▼重機外送正妹林庭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庭妤)

▲▼重機外送正妹林庭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庭妤

▲▼重機外送正妹林庭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庭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