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習中飾演反派!豬隊友反擊時「射偏」...大馬軍官中彈慘死

▲▼哈末扎希爾中彈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▲莫哈莫查希遭豬隊友誤射,中彈身亡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假死變真死!馬來西亞一名36歲的陸軍少校莫哈莫查希,因為在實彈操演示範時飾演「反派角色」,沒想到竟遭豬隊友開槍反擊時射偏,直接射中沒有受防彈衣保護的背部,最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起軍演意外發生於昨(4)日早上8點,沙巴洛加宜陸軍軍營正在進行一場演習活動,所有參與軍演的軍人全都穿上防彈衣,莫哈莫查希在演習中剛好扮演反派角色,他先朝著隊友開槍,之後轉過身,隊友開槍反擊,沒想到子彈卻射偏,沒有打照預期地打在莫哈莫查希的防彈衣上,導致他背部中彈,倒地不起。

▲▼哈末扎希爾中彈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▲莫哈莫查希在演習中的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該隊友發現不對勁後,趕緊上前查看,才發現莫哈莫查希是「真的」中彈,於是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搶救,然而,他於今早9時仍宣告不治。警方透露,莫哈莫查希是遭一名37歲軍人在5公尺內近距離誤射,目前全案已經進入進一步詳細調查中。

有消息傳出,莫哈莫查希其實是馬來西亞資深演員阿瑪雅阿曼(藝名:AR巴都)的兒子,而莫哈莫查希也是一位人父,與妻子共育有5名分別為5個月大至9歲的孩子。

▲▼哈末扎希爾中彈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▲大馬喜劇演員AR巴都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