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正妹外送員爆「豬哥客」性騷4招…「搞清楚不是叫雞」 男網友躺槍:我也都這樣

熊貓叫3次!2遇鮮肉外送員「帥又嫩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外送平台盛行,也衍生出不少離奇事件。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盛行,也衍生出各種光怪陸離的事情。一位女外送員臉書發文透露遇到「豬哥型客人」,不僅言語騷擾外,還偷摸外送員。不過這些行為讓許多男網友一起中槍,留言說「靠腰我也都這樣。」

女外送員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指出,外送員已經很辛苦了,但是最近越來越多「豬哥型」的客人,真的是超級不爽的。「有找的錢就故意偷摸一下手,要不就是說,妳聲音好好聽,可以以後指定要妳送嗎,再不然就是跟妳要line或fb」。

▲▼女外送員抱怨被客人吃豆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女外送員發文抱怨被客人吃豆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不過這些都還不是更過分的,這位女外送員說,她曾經遇過客人要求送上樓,基於人身安全公司規定是盡量不上樓,但客人要求她還是會盡量幫忙。「一開門, 全身只穿一件短褲是怎樣?」、「這些客人要搞清楚是叫外送不是叫雞」。

對此有網友留言說「這是目前最夯的挑逗式取餐法」、「都訂熊貓,他們也都很好心的幫我送上樓(孩子在房間睡覺),現在才知道其實不能送上樓,真心感謝他們」、「學警察裝秘錄器在身上 拍起來多賺好幾個月的薪水 性騷擾很好賺的」。

不過這發文也讓許多網友中槍說「靠腰我也都穿一件四角褲開門拿餐點耶」、「全身只穿短褲還好吧」、「全身只穿短褲還好吧」、「雖然我不清楚真實狀況 但是我也會只穿短褲啊 只是拿東西會稍微用門擋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