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「EQS電動概念車」展前預告 600匹叫戰Taycan、e-tron GT!

▲賓士預告新EQ電動概念車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在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前,地主車廠賓士(Mercedes-Benz)也在官方臉書釋出新款EQ電動概念車的預告圖,可作為預覽2021上市的EQS電動掀背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rcedes-Benz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早在上個月,作為地主車廠的賓士(Mercedes-Benz)便曾預告將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新款EQ電動概念車,如今原廠也在官方臉書釋出預告,透過設計草圖與覆蓋車罩的照片吊足外界胃口,也更讓人期待新款EQS電動車的到來。

▲賓士釋出新EQ電動概念車預告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ercedes-Benz)

▲賓士在官網以「EQ Story Continues」預告將展示新款電動概念車,外界預估是EQS Concept。

從預告圖中可看到,新EQ概念車在覆蓋車罩下,隱約透露出細長銳利的LED頭燈,同時在車頭處也具有可發亮的3芒星廠徽,並與EQC同樣採封閉式水箱護罩。

另外在設計草圖上,也能看到這部概念車具有十分傾斜的前擋風玻璃與類Coupe的流線車頂設計,而在車格大小方面,也與現行S-Class相符,很可能就是EQS Concept概念車。

▲賓士預告新EQ電動概念車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從車罩下可看到新EQS概念車具有細長頭燈與可發亮的3芒星廠徽。

據了解,未來新EQS電動車將搭載MEA鋁合金模組化平台,並透過雙電動馬達建構4輪驅動系統,使最大馬力自600匹起,並具有超過500公里單次續航能力的表現,預計競爭對手將是VAG集團的保時捷(Porsche) Taycan、奧迪(Audi)e-tron GT,最快在2021年上市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