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檳榔妹「安全帶神裝」超OP!8條線猛勒...辣肉擠出來 逆天屁股蛋網跪朝聖

▲▼檳榔西施,鏤空神裝,肉粽,東坡肉柱,安全帶神裝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▲檳榔妹超逆天長腿,黑帶撐著屁股蛋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網搜小組/許凱彰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分享一張賣檳榔妹妹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「一整套」安全帶神裝,完美遮住私密部位,側身邪惡曲線一覽無遺,引發上千名網友紛紛敲碗跪求地點朝聖,「這我一天應該可以去好幾次」。

「害我一天跑好幾次」!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檳榔妹秀出辣腿的照片,圖中見她穿上超火辣的神裝,8條黑色束帶縱橫交錯圍住胸部到屁股蛋下的神祕領域,鏤空側身超惹火,再一個回眸,輕輕一抹微笑面對鏡頭拍照。

▲▼檳榔西施工作沒有想像中簡單,還會被客人亂摸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檳榔妹超惹火的安全帶神裝引發網友討論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不少網友看到原PO貼出照片,「害我檳榔真的越吃越大了」、「可惡,突然想買結冰水」、「你難道不知道發文要付地址嗎」、「做人不要太過分真的地址很重要你北明天開始學吃檳榔」、「COSPLAY第五元素,太屌了」、「這套衣服幾霸昏」、「沒有公開店名店址是可恥的」、「檳榔500分10次買」、「這個會曬出一格一格的」。

對此,也有眼尖網友指出,「這間就在桃園啊」、「看來該常跑桃園了」、「經X路紅X茄不謝了」、「已經發動車輛,準備出發桃園Go Go」、「桃園經X路紅X茄,還有提供外送」、「不用謝,經X路25X號」。據了解,該間檳榔攤位於桃園市中心,才剛開幕不到2個月,就擁有不少死忠常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