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品教父張聰民被王令麟打動 霸氣預言:東森自然美3年內一定成功

*助東森自然美拼差異化 張聰民:3年內一定成功。(採訪撰稿/記者鍾欣妍;攝影剪輯/記者謝婷婷)

記者林璟倩/綜合報導

東森自然美主張透過「科學美容」全面提升品牌公信力,更要為愛美女性開發優質保養品突破美麗極限,因此近期積極延攬各領域專家加入,其中更邀請到台灣「化妝品教父」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學系教授張聰民,目標將開發出專屬東森自然美的獨家配方,更放話3年內一定要成功並立於不敗之地,為台灣化妝品產業丟下一枚震撼彈。

▲▼東森自然美顧問團隊_張聰民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▲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學系教授張聰民提攜無數台灣知名品牌,堪稱台灣化妝品教父。

化妝品教父張聰民過去憑藉20年來的化妝品研發實力,親力親為提攜牛爾、歐萊德等知名的台灣在地保養品牌屢創美妝新契機,其後更不乏國內外超大型企業的合作邀約,張聰民卻從東森總裁王令麟的一個小動作見微知著,看好易主之後的自然美,很有機會改寫台灣化妝品產業的未來。

「前陣子我受邀到東森集團近百位高階主管會談中演講,雖然只講了短短15分鐘,但是王令麟卻全程站在旁邊聽我說話,讓我感受到他對專家的尊重,畢竟過去就連我們邀請海外學者來演講,其實我也只是坐著聽,而這件小事讓我開始思考若能和他合作,也許會和其他企業家不一樣。」張聰民笑談這段軼事,但他其實更期待運用自己的專業為東森自然美產品做出差異化,開創台灣化妝品產業新高度。

▲▼東森自然美顧問團隊_張聰民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▲化妝品教父張聰民看好東森自然美的大亞洲格局及野心。

張聰民表示:「過去自然美是一個成熟、有完整系列的品牌,如今有了新的主人,再加上東森集團及新聞雲結合線上線下,更有機會賦予品牌新生命,成功機會更大,是一個老牌新生的大挑戰。」看過無數品牌興衰歷程的他,卻對這次合作充滿期待:「其實我一直有個夢想,希望能為台灣化妝品產業創造一個無可取代的龍頭品牌,這不只要領導人具有遠見,團隊合作也要有共識,而東森就具備這種『大亞洲』的格局及野心,加上ETtoday新聞雲這個平台相信將是很好的助力」。

然而,最愛待在實驗室裏面與學生一起研發新成分的張聰民,相當自豪台灣化妝品產業技術在全球絕對是前3名,卻也看見了台灣化妝品產業的隱憂,他認為台灣一向對研發新成分的決心不夠,因此太多保養品關鍵成分都不在自己手上,一旦賣的不錯其他人也會跟進,因此難以在國際間打響品牌名號。他認為東森自然美若要拚出業界新高度,必須開發獨家配方,創建無法複製的關鍵成分、取得專利,才能墊高在產業的高度,讓自然美具原創性,並進一步開發各種系列成為0~100歲都可以用的全方位保養品牌。

擅長用原料說故事的張聰民,也提出實質的建議,認為台灣有很多優秀的農作物、水果…都可以拿來進行研發,同時連結人與土地的情感,而這也許就是老牌自然美的新機會,他更不諱言只要東森願意投入產學合作,相信很快在3年內就能為自然美打下良好的基礎,並於業界立於不敗的地位,

▲▼東森自然美顧問團隊_陳日榮,張聰民,陳彥榮。(圖/東森自然美提供)

▲東森自然美積極延攬各領域專家加入團隊。

台灣在地經典美容品牌「Natural Beauty自然美」數十年來,始終堅持開發成分天然、溫和的保養品,近期由東森集團併購為「東森自然美」後,不僅要延續此精神,更希望透過科學美容的方式提升保養效率,滿足愛美女性對於保養的需求與期待,因此,近期東森自然美積極擴大團隊,邀集十數位化妝品、美容保養以及生科、藥學領域專家,不只擴充品牌專業廣度,更加強深度,期待位台灣美容界開啟新的里程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