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凌虐吳小哲「四肢粉碎骨折」!伏筆曝光…先嗆包龍星:要斷手斷腳來抓我啊

記者鄒鎮宇/台北報導

屏東直播主吳小哲與同行「包龍星直播台」互有嫌隙,遭到包龍星內的賢哥擄走,凌虐6小時導致斷手斷腳,引起網友關注。沒想到,有網友發現吳小哲在7月時就透過直播向包龍星嗆聲,「那些要斷手斷腳的人要聽嗎?來來來,阿南啊,來抓我啊,換我現在挑戰你啊!」

屏東知名直播主吳小哲27日直播到一半突然消失,竟是被隸屬於「包龍星」直播台的賢哥帶走凌虐,導致其腳底磨破、全身是血、手腳全斷,全身重傷被丟棄在公園,直到28日凌晨才被警方尋獲,緊急送醫。

▲吳小哲。(圖/翻攝自吳小哲探險台)

▲吳小哲。(圖/翻攝自吳小哲探險台)

▲吳小哲的老闆出面還原,表示雙方的導火線就是為了彼此價差1400塊的同款卡拉ok商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引發雙方紛爭的卡拉ok商品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吳小哲的老闆表示,包龍星直播網賣一組卡拉OK要價2980元,但吳小哲僅賣1580元,雙方為了低價搶生意多次發生摩擦,進而引發這次的事件,「真的有夠夭壽!講正經的被糟蹋很慘,兩隻手都給他斷了,還不停打他的嘴,連牙齒都要打斷,就是不要再讓他走這條路」、「講白一點就是眼眶赤啦!」

但有網友發現,吳小哲早在7月時就在直播上對包龍星喊話,「那些要斷手斷腳的人要聽嗎?來來來,阿南阿,來抓我啊,換我現在挑戰你啊!」、「做人剛好就好,是你霸凌人家還是人家霸凌你,我今天一定讓你看一下什麼是真相,不想理你們也不要以為大家都怕你,不是只有你在七逃(混黑道),更不要說一套做一套」。

由於吳小哲本為包龍星直播台工作,最後因理念不合而離開自立,「我加入包龍星時,你們的粉絲人數多少,講出來是要給人家笑嗎?講得全都是義薄雲天,不要只出一張嘴,會被人家看破手腳」,「誰用藥都很清楚,去查一下,如果沒有就要對方洗門風」,疑似這段話激怒對方,才引發後續的事件。

對此,「挺哲正義聯盟」在臉書PO文表示,吳小哲是因為包龍星不只一次公開直播說要做出傷害動作,為了不禍及家人才公開直播反擊嗆聲這麼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