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徐永明拜會社民黨拋「改革護台」路線 下週與卓榮泰會面

▲▼徐永明拜會社民黨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▼徐永明拜會社民黨。(圖/記者楊蕓攝) 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上週甫上任,積極與第三勢力小黨展開對話,備戰2020大選,26日中午拜會社會民主黨召集人丁勇言、創黨召集人范雲等人,進行便當會,請益第三勢力政黨合作新模式。徐永明致詞時,宣布與社民黨提出「改革護台」的路線,與民進黨的「抗中保台」路線不衝突,並預告下週將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面。

徐永明、時代力量智庫副執行長彭盛韶26日中午12點45分,與社會民主黨召集人丁勇言、范雲、社會民主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進行便當會,請教第三勢力政黨合作新模式,地點選在苗博雅在景美的辦公室,全程公開網路直播。

徐永明致詞時表示,民進黨提出「抗中保台」路線,時代力量則要集結小黨,從政策出發,提出「改革護台」的路線,他強調,改革護台跟抗中保台並不衝突,但兩者都不能偏廢,呼籲處理兩岸關係外,內部改革不能再放慢,他也預告,今天拜會社民黨只是「第一part」,下週就會跟卓榮泰會面,希望能藉由新的合作模式,讓抗中保台、改革護台不能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