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旻佑還原《我可以》經典歌! 「聽不夠就來Legacy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蔡旻佑近期忙著為新專輯《變心記》宣傳幾近爆肝,25日仍是擠出空檔為公益活動獻唱,午後時光與樂迷聚首在咖啡廳,以不插電方式、在一小時用歌聲陪伴所有粉絲,這場演出門票所得全額捐至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。

活動現場以毛小孩塗鴉佈置讓氣氛充滿溫暖,粉絲既可以沉浸音樂,同時又可以做善事,不同於過往舞台演出,這次蔡旻佑直接坐著吟唱,用零距離的互動唱歌,另類「唱談會」與粉絲面對面尬聊近況,他不覺得尷尬,搞笑說:「對我們這種偶像歌手,對到眼不算什麼。」

▲▼蔡旻佑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旻佑為公益獻唱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▲▼蔡旻佑。(圖/何樂音樂提供)

選唱歌單充滿甜甜味道,《翻不完的夏天》、《快樂地想你》等情歌讓全場陷入陶醉,蔡旻佑對演出高要求,上半場邀來吉他手伴奏,下半場則自己鋼琴彈奏,唱完《小乖乖》他笑說:「以前寫這首歌,因為那時候年紀小,感情世界也都很簡單,所以會稱呼對方小乖乖,現在超過30歲了,再這樣叫會很容易嘴軟,但你們都才20歲,這首歌很適合你們的。」

他雖自嘲近年粉絲「變心」變少了,但這回公益音樂會門票不僅完售,更有來自日本的櫻花妹粉絲觀賞力挺,興奮拿著實體專輯要他簽名。面對粉絲直呼「聽不夠」,他熱情呼籲「如果今天你們沒聽夠,希望你們9/28一起到台北華山Legacy演唱會來看我!會唱更多歌曲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