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捷克桌賽/被林昀儒打到仆街 波爾大讚:他很危險

▲林昀儒於捷克公開賽奪冠。(圖/翻攝自ITTF)

▲林昀儒於捷克公開賽奪冠。(圖/翻攝自ITTF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林昀儒在捷克公開賽4強擊敗前世界球王,德國老將波爾(Timo Boll)晉級決賽,再力退奧洽洛夫(Dimitrij Ovtcharov)得下冠軍。而賽後波爾更稱讚林昀儒:「他很危險!」

「上次的交手我擊敗了他,但自從那次之後他有大幅度的進步。他感覺就像是完全不同的球員,絕對是乒乓球的未來之星。在第七局我6比4領先,他感覺打得有些掙扎,但他勇於冒險反而成功拿到分數。」波爾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過程中第七局林昀儒4比6落後時,雙方經過一陣對抽,林昀儒拉開角度後一個正拍讓波爾連球都碰不到,甚至摔倒在場邊。

林昀儒在奪冠後說道:「很高興拿下第一個巡迴賽冠軍,我和波爾與奧洽洛夫有過交手經驗,因此對他們的打法還算熟悉。今天教練幫了很大的忙,他在決賽關鍵時刻喊了暫停,建議我稍微改變戰術和發球。」

「但我不認為這座冠軍會對我的生涯帶來很大的改變。比賽依舊非常難打,以後可能會有更大的挑戰出現。」林昀儒說。

關鍵字: 林昀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