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爆運將說「現在誰看台北?」研討會後又「神隱」記者枯等35分鐘!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和與會學者們大合照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取消台中競選行程,稱要留守高雄防颱,卻一整天都沒有公開露面,只留副市長李四川坐鎮災害應變中心。而他26日一早準時出席財政研討會,卻只花了20分鐘在會中致詞、跟大家合照,之後就離開回到市長室,讓現場等著準備聯訪的媒體足足等了35分鐘,韓國瑜才終於又現身接受訪問。

「白鹿」颱風來襲,韓國瑜24日上緊發條,早上8點和晚上8點,都親自召開防災會議,展現市長風範。他原本25日要到台中跑競選行程,也稱因為要防颱而取消。但25日當天風雨漸緩,災害應變中心降為3級開設,韓國瑜也再度「神隱」,沒有任何勘災行程,只留下副市長李四川坐鎮。韓國瑜整天唯一的「公開行動」,就是在臉書PO出「東吳大學英語系學士學位證明書」,回應外界對他學歷的疑慮。

▲▼韓國瑜26日的公開行程,早上9點後註明會後聯訪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韓國瑜26日的公開行程,註明早上9點會後聯訪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韓國瑜26日一早9點,準時到高雄四維行政中心出席財政研討會,他進場跟與會學者打招呼時,還不忘自嘲「看我的臉是不是都被打到黑黑的?」。韓國瑜在致詞時提到,他日前到台北搭計程車時,跟司機聊到現在台北經濟發展怎麼樣?司機卻搖頭說「現在誰看台北?大家都在看高雄!」。

「整個高雄的形象、知名度、被注意度、被關注度,大概這幾十年是從來沒有過的,包括海內外、現在整個台灣,幾乎都是看高雄」,韓國瑜指出,這是他上任8個多月以來覺得比較安慰的事。而他在研討會中僅花了20分鐘致詞和合照,之後就回到市長室,由於公開行程上註記「會後聯訪」,因此大批媒體都在現場守候,記者們苦苦等了35分鐘之久,韓國瑜才終於現身受訪,而他回答3個問題後,就火速離開、接著參加下一場10點15分的活動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讓媒體等了35分鐘後才終於現身受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