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卡森斯迎娶時尚辣妻卻可能被裁 奈許為表弟惋惜:他不該退休

▲▼卡森斯迎娶時尚辣妻蘭格。(圖/翻攝自IG/dmitry_shumanev)

▲卡森斯迎娶時尚辣妻蘭格。(圖/翻攝自IG/dmitry_shumanev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29歲的明星長人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仍處於當打之年,卻在這19月內接連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、股四頭肌撕裂和前十字韌帶傷勢,跌入生涯低谷。「表弟」25日舉行婚禮,開心迎娶時尚辣妻蘭格(Morgan Lang),但新賽季幾乎篤定報銷的他,恐會被湖人釋出或交易。

卡森斯25日在亞特蘭大與交往多年、擁有個人時裝品牌Body Language的女友蘭格舉行婚禮,月中在訓練時不幸撕裂前十字韌帶的「表弟」,並不需要拄枴杖,仍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1月克服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復出,卡森斯終於首度嘗到季後賽的滋味,卻在首輪G2僅打了4分鐘就傷到股四頭肌被迫退場;原本已被宣告提前報銷,他仍不服輸在總決賽回歸,替勇士鏖戰了6場,無奈最終沒能贏得總冠軍。今夏他與湖人簽下1年350萬美金的底薪,期待與前搭檔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重新聯手,8月中一次訓練時卻撕裂前十字韌帶,再次遭受重大打擊。

▲▼卡森斯迎娶時尚辣妻蘭格。(圖/翻攝自IG/dmitry_shumanev)

▲卡森斯迎娶時尚辣妻蘭格。(圖/翻攝自IG/dmitry_shumanev)

美國《ESPN》資深記者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近日在播客節目上談到卡森斯的處境,直言湖人未來不得不擺脫「表弟」,為了空出名單上的位置,可能會直接裁掉他或努力尋求交易送走他。

卡森斯曾在今年6月受訪時坦言,當他在季後賽第2戰再次因傷倒下時,他萌生了放棄的念頭,「為什麼?為什麼是我?為何是現在?我做錯了什麼?為何我會碰到這樣的事?」沒想到他今夏又被嚴重的傷病纏上,讓生涯末期也曾披上湖人戰袍的傳奇控衛奈許(Steve Nash)十分惋惜。

「他不該退休。」奈許接受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訪問時表示,「他還很年輕,他連續遭逢了嚴重的傷病,但他有戰鬥精神,他是一名競爭者,他經歷了很多困難,他可以度過難關。」他勉勵「表弟」繼續努力,雖然可能要花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重新站起來,但他相信這位29歲長人仍擁有未來。

▲2019 NBA總冠軍G5,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。(圖/CFP)

▲卡森斯這2年連續遭重傷襲擊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湖人卡森斯表弟奈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