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選舉就被抹黑為地方派系 顏寬恒:最大派系在民進黨

▲顏寬恒認為最大派系在民進黨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顏寬恒認為最大派系在民進黨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前台中縣歷任正副議長、縣議員及國民黨黨工等4百多人25日利用秋節名義聯誼聚會,卻被外界定位成地方派系,立委顏寬恒26日不悅指出,選戰期間都會有組織和工作人員,選後就自動解散,沒有所謂派系,反而最大派系是在民進黨,連總統都有個「英派」,他認為不要一到選舉就抹黑。

針對外界把昨天歷任正副議長聚會被稱為派系團結大會,顏寬恒說,他想要藉這個機會跟大家說明,很多人都把他們定位是地方派系,但是其實全世界最大的派系在民進黨,包括總統都有個派系叫英派,所以派系這個東西,就是民進黨刻意要抹黑地方上的選舉的工作人員。

顏以兩軍作戰為例,兩軍除了空戰之外,最後進入尾聲就是陸戰,就是肉搏戰,如果沒有部隊,也就是這些地方上的人員,沒有所謂的組織,沒有所謂的派系,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況,所以,他說,不要又到了選舉,就把這個地方上的選舉組織,把他醜化、抹黑,其實,這些在選舉中努力奉獻的人,選完之後就忘記自己的功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