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表態「台灣門面相信小英」 柯文哲:這也沒什麼稀罕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藝人謝和弦過去曾在台北市長選舉力挺支持柯文哲,可說是超級柯粉,日前卻嗆聲台北市長柯文哲「你現在很瞎!」如今他又發文指「雖然阿北比較會做事,但台灣的門面,還是相信小英吧!」挺蔡英文的言論引起熱議。對此,柯文哲26日受訪表示,這也沒有什麼希罕,每個人有每個人想法,聽起來我就覺得It’s ok」。

柯文哲表示,這也是很多人的看法,「其實老實講過去這段時間,綠營這種打我的,宣傳分兩種,一種就是抹黑、抹紅,另一種就是用這種模式,說柯文哲還是很認真,但是他國政不行,這也沒有什麼希罕,這本來就是,每個人有每個人想法,聽起來我就覺得It’s ok」。

至於認為謝和弦是綠營派來的人嗎?柯文哲說,「不會啦,他怎麼會是綠營派來的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,但是想法會受社會環境影響,這也沒辦法」。

外界分析,支持者因為兩岸論述轉支持蔡英文,對此,柯文哲回應,兩岸不是不重要,中美之間65分、55分,對他來講是最佳解,「不然你有更好的方法嗎?」所以像蔡英文美國考80分,可是中國那邊考0分,韓國瑜他還沒進去華盛頓,他有辦法進華盛頓再活著回來,這才算過關,沒有這麼容易,就是很困難的國際局勢。

柯文哲強調,台灣要很務實的知道我們就是小國,面對兩大強權過招,在當中尋求一個平衡,只能做到這樣,想到台灣的整以利益,就是求取一個平衡,「天塌下來我們也不是最高的,用日本當基準點上下微調,恐怕是目前台灣的國際戰略最省力的戰術」。

▲謝和弦多次聲援台北市長柯文哲,7日驚人發言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、柯文哲)

▲謝和弦多次聲援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、柯文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