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艷秋酸郭柯王「貪嗔癡」 柯文哲:成事不足敗事有餘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批評,郭柯王3人合體同框,她沒看到智仁勇,只看到「貪嗔癡」,稱不知道為什麼柯、郭都還煞有介事的把王金平當個咖。對此,柯文哲26日受訪時回應,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這句話很有意思,他來幫忙你,不見得幫忙你多少,但是站在你的對立面反對你,扣分多的是。

柯文哲表示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功用,盡量去尊重每一個人,不要去說人家不是咖,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這句話很有意思,他來幫忙你,不見得幫忙你多少,但是站在你的對立面反對你,扣分多的是。

柯文哲說,「後來才知道,原來世界上有時候不幫你,就是最大的幫忙,因為他沒有去幫對方」,不要隨便講貪嗔痴、不是咖,講那個沒有加分。

至於三個人是否已經私下會面,柯文哲說,「這個有需要告訴你嗎?」。對於是否已經談妥了,柯文哲說,這種事情哪有什麼談妥不談妥 ,就是順其自然,「會成就是會成」,社會喜歡、需要你們,就會成功,要是做出來的產品,社會不需要,那怎麼做也沒有用。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