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學歷遭質疑造假!韓國瑜怒了將提告:愛與包容被逼到懸崖邊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美國商會演講大講「晶晶體」,遭網友質疑他是否真的是英語系畢業?還說他明明是東吳夜間部學生,要如何利用晚上時間打工?。對此,韓國瑜在臉書公布「學士學位證明書」,批評現在抹黑已經到了無法令人相信的地步,「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邊,沒辦法再退了」,強調自己現在也跟律師商量,準備提告。

▲▼韓國瑜、畢業證書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韓國瑜在臉書秀出學士學位證明書。(合成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針對網友質疑學歷一事,韓國瑜25日先是在臉書PO出東吳英語系的學士學位證明書自清,指出「黑韓可包容、黑函零容忍」。26日受訪時,他再度表示,現在抹黑已經抹到無法令人相信的地步,「就像把愛與包容逼到懸崖旁邊,沒辦法再退了,已經到了顛倒黑白的地步」。

韓國瑜強調,自己是東吳大學日間部畢業,晚上半工半讀去讀書,網友抹黑了,就硬要說他是個「大說謊家」,「我覺得台灣民主自由的可貴,在於大家都知道遵守一定的規範,而不是顛倒黑白」,因此這次他也跟律師商量、準備提告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對於學歷遭質疑一事,表示將提告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