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繼胡金龍、林子偉後 張育成台將第3人敲三壘安打

▲張育成敲出大聯盟首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張育成敲出大聯盟首支三壘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  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重返大聯盟的印地安人旅美好手張育成,在26日主場面對皇家比賽,揮出差點過牆的三壘安打,成為第3位在大聯盟擊出三壘安打的球員,而未來他將繼續挑戰成為史上第4位在大聯盟轟全壘打的台將。

因內野手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受傷要開刀,張育成本季第二度重返大聯盟,並且馬上擔任先發三壘手、打第7棒。此戰3打數有2支安打,首安、首保送、首得分、首長打(三壘打)都在此戰相繼出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站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,以投手比例較高,能在大聯盟揮出三壘安打的野手更是少數。今日張育成迎來生涯首支三壘安打,成為繼胡金龍和林子偉後,第3位在大聯盟敲出三壘安打的台將。

胡金龍於2007年首度登上大聯盟,當年12場出賽敲出一支三壘安打,隔年65場出賽敲出兩支三壘安打。而在2017年站上大聯盟的林子偉,菜鳥球季掃出兩支三壘安打,去年37場出賽則是敲出一支三壘安打,張育成這支生涯首支三壘安打,也是大聯盟台將史上第7支三壘安打。

自從2002年台灣棒球史上第1位在大聯盟出賽的陳金鋒以來,在大聯盟開轟的台灣選手僅有3人,分別是2007年的郭泓志和胡金龍,以及2018年的林子偉。而具有長打實力的張育成此戰差一點就開轟,接下來目標成為第4位在大聯盟擊出全壘打台灣球員。

關鍵字: 張育成印地安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