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鹿茶館命案2殺手逃柬埔寨路線曝 「幕後主使者」金援助偷渡

▲▼台中風大茶館槍擊案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台中沙鹿茶館槍擊案,事發至今3個月多仍未逮獲開槍的2名槍手。(資料照/記者李忠憲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今年5月間沙鹿茶館槍擊案震驚大眾,事發至今已有3個月多,專案小組卻遲未逮捕開槍的陳姓男子、李姓少年,據悉,陳、李2人背後有幕後主使者金援,預訂南部船隻,走海上、陸路偷渡到柬埔寨,刑事局已派員跨國追緝中。

▲▼沙鹿風大茶館槍擊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2名槍手在大白天囂張的持長短槍掃射,造成1死2傷。

▲▼沙鹿風大茶館槍擊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此案是發生在今年5月18日,地點位於沙鹿中山路上某家茶館,2名黑衣男子中午持長短槍掃射,造成史姓男子胸腹、下半身等多處中彈身亡,另波及到1對正在用餐的夫婦,而該茶館當日立即關門休息,隔2日即在臉書粉絲頁發布「結束營業公告」,讓不少在地居民相當惋惜。

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查出行兇2男為陳姓男子及李姓少年,2人前一天先在西屯區、東區租賃2部轎車,將其中一部放在嘉陽高中對面公墓,行兇後再到公墓換車,將原車燒毀,接著再開往苗栗,再度將車放火燒毀,從此下落不明。

▲▼槍手在茶館開槍殺人後,開車逃逸並放火燒車滅證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2名槍手在茶館開槍殺人後,開車逃逸並放火燒車滅證。

警方雖立即報請檢察官通報境管,防止陳、李逃亡國外,據了解,2嫌背後疑似有幕後主使者,先預訂船隻後,以140萬元的價碼協助2人搭船偷渡到越南,再坐車進入柬埔寨,但是否在今年7月間就偷渡,警方以「偵查不公開」為由,拒絕向媒體證實,但刑事局國際科幹員已跨國前往追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