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林鄭月娥FB換頭貼「笑容漸消失」:大家都累了…網狂洗版「回應五大訴求」

▲▼林鄭月娥換了新頭貼。(圖/翻攝自林鄭月娥 Carrie Lam官方臉書)

▲林鄭月娥換下笑容頭貼,改成較嚴肅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林鄭月娥 Carrie Lam官方臉書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香港反對修訂《逃犯條例》的爭議不斷延燒,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自風波爆發開始就鮮少更新臉書粉專,不過近期卻不斷發出貼文,24日更寫下「大家都累了」。昨(25)日則換上新的大頭貼,將先前露齒微笑的照片換成較為嚴肅的演講照,不少網友看見後仍紛紛在底下留言洗版,「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!」

綜合港媒報導,林鄭先是在24日的貼文表示「大家都累了」,並且交代計畫籌組一個「對話平台」,想與民眾溝通;但不少港民卻不願買單,認為這是政府拖延時間的戰術。林鄭則說,「我不期望對話能夠輕易解開死結,停止示威衝突,或者提供問題的解決方法;但持續抗爭並非出路。今天,持不同政見的人、不同崗位的市民,相互之間的不滿不斷升級,甚至可能讓仇恨滋長。經過2個多月,大家都累了,我們可否坐下來談一談?」

▼林鄭月娥稱大家都累了。(圖/翻攝自林鄭月娥 Carrie Lam官方臉書)

▲▼林鄭月娥換了新頭貼。(圖/翻攝自林鄭月娥 Carrie Lam官方臉書)

林鄭不久後就更換了新的大頭貼,將以往笑容滿面的照片換成較嚴肅的頭像,接著發文指出,「感謝大家的留言,大家都是關心香港,才會來到我的Facebook留言。正如我們想構建的對話平台一樣,無論你持甚麼立場,你留下的說話我都會看,都會感受到。」

許多網友便瘋狂留言洗版「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」,也有人說「一邊叫人對話,一邊出水炮車?」當然,也有人支持林鄭的做法,認為她已釋出善意,稱她是「香港女兒」。據悉,截至昨晚10點,林鄭貼出的「大家都累了」貼文就有2萬4千個「憤怒表情」,留言數則飆破3萬2千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