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承諾老球迷開轟 「法官」沒唬爛敲生涯99轟親自送球

▲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「法官」喬志說到做到,開轟替老球迷完成願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26日作客道奇系列三連戰最終戰,洋基重砲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賽前答應了一位場邊的老洋基球迷開轟,他也說到做到,3局上棒打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,並將這顆全壘打球送給了這位資深老球迷。

賽前打擊練習時,「法官」與場邊一位高齡的老球迷聊天,兩人相談甚歡,而這位坐著輪椅的球迷希望能夠在現場親眼看見喬志開轟,「法官」也答應他會轟全壘打,沒想到他真的在3局上替老球迷完成願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法官」這支砲轟克蕭招牌曲球的陽春砲,爲本季第16支全壘打,也是他生涯第99號全壘打。根據大聯盟Statcast數據顯示,這支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時速約168.3公里,這是本季砲轟克蕭曲球中,擊球速度第二強勁的一球。

另外,洋基開路先鋒雷馬修(DJ LeMahieu)首局首打席開轟,同樣是棒打克蕭曲球,幫助洋基以59轟創下歷史單月最多轟紀錄,而這是克蕭生涯第二度單場挨兩轟都是被打曲球。

此戰洋基共擊出3發全壘打,將單月全壘打數紀錄推進到61轟,接下來洋基將與本季被全壘打率第2高的水手隊進行客場三連戰,有望繼續樹立單月全壘打障礙。

關鍵字: 洋基法官喬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