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向黃金汪下戰帖!前10秒壓倒性勝利 一摔跤遭牠連環爆拳

 

記者吳鎮良/綜合報導

逮到機會全力出擊!抖音APP用戶「147268359Ig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大陸有名飼主這天穿上高跟鞋、戴上拳套想跟愛犬來場較勁,比賽一開始他雖然明顯佔上風,不過卻在途中不慎摔倒,黃金獵犬眼見好機會,趕緊飛撲上前來個連環爆拳,打得男主人倒地求饒,模樣逗趣又好笑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男主人和黃金獵犬各自戴上拳套,準備蓄勢待發,比賽一開始,穿著高跟鞋的飼主立刻出拳,一秒就把氣勢滿分的狗狗給打倒;只見他看到愛犬再度站起身,又繼續向前揮出一記左勾拳,沒想到正當即將分出勝負時,他卻一時摔了個跤......。►養出自信桃花眼!增添媚感還可現賺$2200

主人PK黃金!一摔跤遭牠連環爆拳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47268359Ig」)

▲男主人一開始占上風,沒想到卻意外摔了跤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47268359Ig」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PK黃金!一摔跤遭牠連環爆拳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147268359Ig」)

▲黃金獵犬抓緊好時機,趕緊對著主人連續出擊。

精明的黃金獵犬看到對手跌倒站不起來,很快就知道這是個好時機,趕緊走上前去用前肢連續揮拳,而且見到主人試圖反擊,牠還會用身體壓上去,讓對手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地。最後由勝反敗的飼主倒在地上向狗狗求饒說,「停停停!你贏了!你贏了!!」黃金汪聽到後才就此罷手。

這段影片也迅速被數百名網友轉貼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,目前已累積5千多個按讚數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這什麼詭異的擂台賽」、「穿高跟鞋迎戰我也是服了...」、「阿金:好機會!」、「狗狗每打一下都是輕輕的,真是養對了!」、「笑到肚子好痛XDD」、「打贏了要加菜喔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抖音狗狗拳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