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新女友兜風慘被2男砍斷手腳 表弟目睹兇殘過程:兇手是表姊前男友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今年3月間才假釋出獄,上月持刀強盜女子財物再度回籠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男子載女友出遊,慘在加油站被對方前男友襲擊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近來發生一起砍人事件,一名印裔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交新男友,便在鵝嘜收費站附近持刀襲擊,造成對方頭部受創、右手及左腿被慘砍斷,被送到當地醫院緊急急救,警方目前仍在追查3名在逃嫌犯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凌晨2時35分,受害人當日與女友及表弟一同前往雲頂高原騎腳踏車,回程路上因為突然想上廁所,便將車子停在鵝嘜收費站附近,結果慘遭2名持刀男子埋伏襲擊。目擊案發經過的表弟,認出其中一名男子就是表姊前男友。

鵝嘜警區主任三蘇助理總監表示,嫌犯應該是一路跟隨受害人至襲擊地點,趁對方毫無防備時展開攻擊,且參與襲擊者一共有3人,其中2人負責襲擊、1人負責開車,警方有信心很快就能將3人逮捕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