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韓黑「一群白內障」 劉家昌:2020讓這群草包喊聲「韓總統」

▲劉家昌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劉家昌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音樂大師劉家昌在2018九合一大選時,就有發表過支持韓國瑜的言論,如今韓國瑜要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,卻引來許多人的罵聲連連,使他25日在臉書上公開批評「韓黑」是「一群白內障」,2020會讓這一群真的草包心服口服,叫韓國瑜一聲「韓總統」。

劉家昌25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過往,提及自己在哈爾濱出生,六歲某個夜晚,他的父親換了像難民的衣服一個人連夜跑了,沒多久共產黨到家裡把母親抓走了,孩子跪成一排哭求,過了一陣媽媽被放回來了,沒多久又被抓走了,「前後鬥爭三次,我們已傾家蕩產。」

劉家昌說,半年後媽媽帶著他們4個孩子一起逃難,從香港坐船到韓國找爸爸,以為家人可以好好團聚,「沒想到韓戰爆發,共產黨又來了!」全家開始從南到北、從南到北逃難,「冬天結冰,常常被屍體絆倒,這就是我的童年。」

劉家昌說,兩次「國難」,包括退出聯合國、與美斷交,他都堅守在台灣,為了報國還服了兵役,在危難之際寫了梅花、中華民國頌,喚起同胞的愛國心,團結共同渡過難關。「我是最有資格反共的人,今天我既不從政也不從商、也不參選,一群混蛋名嘴給我扣紅帽子,完全是一群瘋狗亂咬。」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大進場,韓國瑜跟台下民眾互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「二十多年三個總統,把中華民國完全給邊緣化,的確傷害到我們愛國人的心。」劉家昌說,無奈的百姓看到韓國瑜帶著旗海飄揚,感動了愛國人民的心,這層深的感動,不是抺黑可以撼動的,「既使一様的苦日子,我們不要窩囊的活,我們要有尊嚴的活。」

劉家昌要罵韓國瑜「草包」的人想想,「一個人單槍匹馬能拿下高雄,現在人民擁戴他選總統,你們卻看不懂,一群白內障!」連賴清德都說韓國瑜是百年罕見的政治奇才,「連他都看懂了,你們卻看不懂,怪誰?2020會讓你們一大群真的草包,心服口服叫他一聲韓總統。」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