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付41元酒錢開槍掃射夫妻 兄勸自首…弟到家轉身走出屋外自殺亡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泰國喀比府(又稱甲米府,Krabi)一名47歲的男子本月22日與一對夫妻一起喝酒,雙方為了40泰銖(約41元新台幣)的酒錢起爭執,他一氣之下開槍打傷兩人;事後哥哥勸說應該要去自首,他卻選擇在家門口開槍自盡。

綜合泰國媒體報導,這名男子與夫妻倆一同喝酒,卻不願意支付40泰銖的酒錢,起了爭執之後,竟然當場拔槍朝這對夫妻一陣掃射,導致兩人腿部各中3槍、1槍。

▲桃園市彭姓男子今年2月間與友人在中壢區某KTV歡唱,酒後與人發生爭執,員警據報處理時彭男拒絕盤查還出言辱罵,一度企圖奪槍,但終被制伏送辦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夫妻倆向男子討要40泰銖的酒錢,他卻不願意支付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,與本案無關)

男子犯案後心虛逃離現場,並打電話要求哥哥開車來接他。哥哥回憶當時的狀況,難過地說,弟弟在車上坦承射傷一對夫妻,他勸說回家之後就去自首,沒想到才剛抵達家門口,弟弟就直接往屋外走,「我以為他是要去超商,接著聽到一聲響亮的槍聲,我轉身一看,弟弟已經倒臥在血泊中。」

當地警方表示,受傷的夫妻傷勢嚴重,送醫之後仍須接受一段時間的治療;至於自殺身亡的男子,初步研判應該是因為害怕揹負刑責加上內疚才會走上絕路,後續仍會繼續調查這起案件,遺體則已經交還家屬辦理後事。

▼男子返家後舉槍自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)

▲▼手槍,槍擊,槍殺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