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機車撞擊瞬成火球騎士噴飛命危 駕駛黑煙中搏命衝出驚險逃死

記者唐詠絮/雲林報導

驚悚!雲林62歲蔡姓駕駛賓士休旅車,載著2名孫子,早上行經莿桐鄉埔尾村時,與騎乘機車要去巡田的80歲戴姓老農發生碰撞,機車被撞頓時卡在轎車底盤,遭拖行50公尺後燃燒起火,老農夫彈飛跌落草叢旁失去生命跡象,而休旅車上祖孫3人緊急逃出,但蔡男疑似驚嚇過度引發中風,送醫治療。

▲莿桐鄉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雲林縣消防局提供)

▲莿桐鄉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雲林縣消防局提供,以下同)

▲機車騎士噴飛跌落草叢旁。(圖/雲林消防局提供)

▲機車騎士噴飛跌落草叢旁。

消防局指出,早上接獲報案,指莿桐饒平與油車間發生火燒車事件,消防車趕抵時,轎車已燃起熊熊大火,轎車駕駛3人自行爬出,無生命危險,但機車駕駛遭撞擊後彈飛落地傷勢非常嚴重,現場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不治。

▲莿桐鄉發生火燒車意外。(圖/雲林縣消防局提供)

▲整輛車燒成火球。

警方指出,戴姓老農一大早便騎機車要去巡視自家農田,沒想到就在離家20公尺處與休旅車相撞身亡,遭撞彈飛落地無呼吸心跳,送醫途中不治身亡,蔡男無酒駕,真正的肇事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母石虎救孩子遭路殺!緊抱小石虎冷躺路邊 目擊者慟:牠過馬路又折返

標哥霸氣力挺:選情艱困才要接啊! 顏寬恒任韓競辦副執行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