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香港機場衝突事件「警方再拘2人」 累計9人被捕

▲▼  14日香港機場狀況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黑衣人先前聚集香港機場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《香港》香港機場衝突事件「警方再拘2人」 累計9人被捕

香港警方25日公佈,就日前香港機場發生的衝突事件,警方再拘捕2名男子,分別涉非法集結、傷人、藏有攻擊性武器、襲警等罪。至此,相關案件已累計有9人被捕。(中通社)

《江西》江西七成以上建制村將建互助養老服務設施

江西省委組織部、民政廳等部門日前聯合發文,2019年至2021年,江西省將新建或改造農村互助養老服務設施7800個,力爭覆蓋70 %以上的建制村。(新華社)

《四川》2019四川國際文化旅遊節將於9月開幕

本屆國際文化旅遊節將以「錦繡天府·龍騰自貢」為主題,於9月10日晚上8點在川西南礦區體育館隆重登場。2019四川國際文化旅遊節的舉辦,為自貢乃至川南經濟區進一步拓展旅遊交往,深化旅遊合作,實現旅游資源互補、產品共享,聯合打造區域知名旅遊品牌、精品線路,形成大旅遊、大市場、大產業格局增添後勁。(中新社)

《北京》世界機器人大會在北京落幕 會展期間簽約近100億元

2019世界機器人大會25日在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落幕。據悉,大會從8月20日至25日共吸引了20餘個國家、180餘家企業的700多個展品參展,吸引了近30萬人次參觀,點燃了公眾科學熱情。會展期間項目簽約近100億元(人民幣)。 (中新社)

▼北京市。(圖/CFP)

▲▼北京市。(圖/CFP)

《江蘇》1-7月江蘇工業穩中有升 新興產業較高增長

1-7月,江蘇省規模以上工業實現增加值同比增長6%,與1-6月持平,高於年度目標和去年全年水平,也略高於全國平均水平。13個設區市中,有9個市工業增速高於全省,各地監測反映7月份工業生產總體平穩,工業利潤降幅逐月收窄。(中新社)

《河北》河北省衛健委頒布措施為基層減負擔強保障

河北省衛生健康委近日頒布《關於解決形式主義突出問題為基層減負的具體措施》,從精簡會議、改進會風文風、規範督查檢查等19個方面向形式主義開刀,為基層衛生健康部門和醫療衛生人員減負。(中新社)

《福建》福州推進中日「一帶一路」合作國際示範區先期規劃

第十八屆中日地方交流促進研討會22日在福州開幕,福州市政府副市長杭東在開幕致辭中透露,作為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」建設樞紐城市,福建省福州市正在推進中日「一帶一路」合作國際示範區規劃選址。(中新社)

《上海》5G網路邁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會

上海市經信委22日發布消息稱,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會的5G網路建設整體工程已基本完成,5G網路將成為大會各項應用的主要載體。據悉,此次大會包含了各種展覽展示,涵蓋應用場景展、企業展、智能駕駛區等,這些都將融入5G應用場景(醫療、教育、交通、旅遊、金融、製造、城市管理、文創體育等)予以呈現。(中新社)

▼上海市。(圖/CFP)

▲▼上海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