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穿背心搭小黃! 狼運將「激烈侵犯抓○○」…色問:勾引男人嗎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健身網紅「艾瑪」過去因為被館長爆料,雙方隔空對戰引起網友不小討論,身材火辣的她,日前搭計程車時遇到恐怖司機,對方除了用眼神對她上下打量,還直接問她:「想勾引男人嗎?」甚至手直接朝她猛抓,嚇得她縮到角落驚魂未定。

艾瑪日前在臉書分享遇到變態司機的恐怖經驗,當時她穿著沒有露胸、只露出手臂的背心,一上車司機猛回頭,還用眼神不停掃射她的全身,猥褻地說:「美女~穿的好性感啊,想勾引男人嗎?」她害怕地形容:「他貪婪的眼神似乎恨不得把頭塞進我衣服裡,窺探隱藏在我衣服底下的每一寸肌膚。」

▲艾瑪。(圖/翻攝自艾瑪臉書)

▲艾瑪。(圖/翻攝自艾瑪臉書)

等到準備下車時,司機刻意沒有回頭,手就直接往後座抓,企圖想營造不小心抓到艾瑪身體的狀況,她反應快立刻做出防衛,把自己縮到門邊角落,否則就會遭到狼爪,她也藉自身經驗呼籲女性:「性騷擾都是一步一步試探,一切都是『開玩笑』跟『不小心』,絕對不要認為『肯定是自己想太多,就失去戒心!』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聽了覺得超恐怖,紛紛建議艾瑪要報警處理,「記住名字與車牌,打去車行」、「上車一有不對勁就先打電話給朋友說妳坐的車牌號碼幾點會到現場,然後開直播」、「有車證可以申訴或申訴專線」、「全程錄影,在po在爆料公社讓他紅」,她則表示當下嚇得心神不寧,沒想到要馬上下車,雖然有拍下司機車證,但因為沒有事發當下的證據,也擔心最後變成各說各話。

▲艾瑪。(圖/翻攝自艾瑪臉書)

▲艾瑪。(圖/翻攝自艾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