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警察KTV敬酒起衝突 見警到場拿手機錄影嗆:講法律?我比你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峽某間連鎖KTV昨日(25日)凌晨發生酒客衝突事件,警方前往現場處理,卻被20歲的呂姓男子拿手機錄影,還嗆聲「講法律?我比你懂」,事後進一步追查,對方竟然還是在保一總隊受訓的特考班學員。對此,保一總隊回應,如果查證屬實,會依照規定對該名學員記過處分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獨家報導,25日凌晨2時許警方獲報三峽某KTV發生衝突事件,疑似是因為酒客為了敬酒問題起爭執,於是隨即派員前往處理,但第一批警員才進到KTV不久,隨後又有兩名警員手拿警棍到場支援,其中一名警員還因為跑得太匆忙,不小心弄掉手上的物品,緊急折返撿起來再衝上前協助控制場面。

準警察酒後嗆學長,「講法律?我比你懂。」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警員前往KTV處理酒客糾紛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,下同)

隨著支援警力抵達,好不容易才在同日凌晨3時許控制住場面,並分成兩批將多名酒客帶回偵訊。原來,當時19歲的邱姓男子喝醉後到對面包廂敬酒,卻與20歲的黃姓男子發生爭執,雙方人馬才會演變成互嗆衝突,其中一名呂姓男子看見警察到場,還拿出手機錄影,並嗆聲「講法律?我比你懂」。

事後警方進一步調查,發現呂男是在107年特考班考上警察,今年1月才進到保一總隊營區受訓,沒想到卻因為酒後失態嗆警,訊後和其他3人一起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。對此,保一總隊方面則回應,假如查證屬實,後續會依照規定對該名學員記過處分。

▼呂男看見警察到場,還拿出手機錄影反嗆。

準警察酒後嗆學長,「講法律?我比你懂。」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