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秀畢業證書反擊晶晶體 黃創夏675字酸:拿出國家願景好嗎?

▲▼韓國瑜秀畢業證書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公布自己的大學畢業證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韓國瑜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接受台北市美國商會邀請,演講期間中英文夾雜,一度被外界調侃為「晶晶體」演說,他25日在臉書PO出東吳英語系畢業證書,證明自己是真材實料。不過,媒體人黃創夏同日晚間也在臉書發表一篇675字的文章表示不在乎,「學歷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」,甚至舉國父孫中山為例,「他的學歷並不怎麼樣。」

面對外界質疑自己是就讀東吳大學夜間部,卻在美國商會演講時聲稱是「白天是student(學生),晚上是American Club Security Guard(美僑俱樂部保安)」,韓國瑜25日在臉書公布畢業證書,證實自己的確畢業於東吳英語系;他表示,上述這段話在有心人士未查證的情況下,遭到抹黑,讓他實在忍無可忍,「黑韓可包容、黑函零容忍」、「我的愛與包容是出於心、發於誠,既然有些人天生無法領會什麼是愛與包容,那我也不會再浪費我的真心與善意。」

而針對韓國瑜急著澄清學歷一事,媒體人黃創夏25日晚間也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的意見,開頭第一句就是「哎,學歷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」,並舉出國父孫中山的例子說,「他的學歷並不怎麼樣」,而且當時孫中山是香港西醫書院第一屆學生,班上只有兩位同學,當然怎麼考都是第一名或第二名,後來因為香港當局不承認香港西醫書院的畢業證書,讓他幾乎可以說是一畢業就失業。

韓國瑜秀畢業證書,黃創夏這樣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創夏)

▲黃創夏覺得畢業證書不是重點,能否拿出真正的國家願景才是大家最關注的重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創夏)

黃創夏接著提到,「看看(鴻海創辦人)郭台銘,他是『中國海專』,在全球化戰場上攻城掠地,都傲視那台灣那些哈佛、政經學院、台大法律、台大醫學院、政大東亞所、東吳英文的畢業生。又不是在比畢業證書,都出社會幾十年了,拿出真正的國家願景,可以嗎?」

相關新聞

►快訊/英文系畢業是真的!韓國瑜秀東吳畢業證書:黑函零容忍

►讚韓國瑜「最棒英文老師」?網扮柯南直指她 王淺秋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