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「神秘感老公」淪性奴!傻女淚揭10年地獄生活:他愛看別人性侵我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社會,暴力,成人,女,女孩,色情。(圖/123RF)

▲澳洲女子再婚,沒想到被丈夫逼迫當性奴,遭到陌生男子性侵。(圖/123RF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女子瑪麗(Mary)跟許多人一樣,以為結婚後可以展開美好新生活,沒想到跟她結婚的竟是如惡魔般的丈夫。婚後,她被強迫餵毒,丈夫還讓陌生人性侵她,並認為可以藉此獲得快感,就這樣過了10年的悲慘生活。

瑪麗原本有一段不錯的婚姻,但最後雙方以和平分手收場,離婚後因為工作的關係,認識第二任丈夫,對方是個有點神祕感,而且喜歡孩子的男人,她很快就陷入愛情,甚至還瞞著同事們偷偷談戀愛,之後順利結婚,卻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。

結婚一年後,瑪麗表示自己「變成了性奴」,丈夫漸漸嶄露自己的特殊癖好,「他會開車載著我,到處問其他男人要不要跟我發生性關係,他說看著別的男人性侵我,會讓他得到很大的滿足」。

但是因為瑪麗非常的愛對方,每次都為丈夫找藉口,甚至選擇原諒。但是也因此逐漸被逼瘋,她沒有跟任何人講這件事情,隱瞞所有家人好友,過著雙面的生活,在此期間,丈夫也會強迫她吸毒,藉此控制。

兩人生了一個兒子,但瑪麗仍兩度被趕出家門,最後因為無家可歸,只好帶著孩子再度回到可怕的丈夫身邊。她曾因憂鬱症住院兩次,被診斷出患有躁鬱症,也曾試圖自殺,回憶起可怕的丈夫,瑪麗形容,「他是我所見過最值得用反社會者、攻擊者形容的人,而且知道如何挑選受害者」。

這樣地獄般的生活過了將近10年後,她終於鼓起勇氣,離開了變態的丈夫,並把所有事情告訴家人。

如今,瑪麗的故事也被收錄在《Shattered to Shining》一書,這本書由專門幫助受虐者的慈善機構「Broken to Brilliant」出版,另外還收錄包含受到情感、身體、心靈和財務控制虐待的受害者故事,一共有10人。瑪麗也表示,現在的生活逐漸好轉,而且把故事寫下來的過程也幫助她療傷,非常有效,也希望這本書能為其他倖存者展開帶來新的希望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