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槓館長遭粉絲洗版臉書 詹江村提告288人「忙了一整天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先前因統獨議題、查水表誤會等事件,多次與館長陳之漢隔空互嗆,接著又因為質疑館長廣告不實,被粉絲留言洗版臉書,他25日晚間10時許在臉書PO出4張截圖表示,「忙碌了一整天,合計提告288人」。館長同日晚間則在直播中抨擊詹江村的行為實在太誇張,雙方再次槓上。

詹江村對288人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專頁)

▲詹江村一次對288人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專頁)

詹江村認為館長本月12日在直播中開罵「垃圾、雜碎」是在影射他,加上網紅「打臉名嘴」指稱他在桃園是靠黑白兩道擷取利益,隔日下午2時許隨即前往桃園警分局偵查隊對兩人提告;他在製作筆錄之前接受媒體採訪並強調,這兩人都是以直播的方式重批,甚至連報紙都有刊登相關新聞,顯然已經超過可受公評範疇,這才決定對他們提告。

接著,詹江村25日在臉書PO出4張截圖指出,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同日上午PO出一篇長文,說他涉嫌以8位助理的人頭帳戶詐領將近1500萬元,還聲稱「總之我(台北惡棍)看到站著賺的館長陳之漢先生,被這種低端欺負成這樣,又剛好私訊收到幾個朋友希望我幫幫館長」,於是決定對一同留言謾罵的網友也一併提告,總計告了288人。

詹江村對288人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專頁)

▼▲詹江村不滿受到不實指控,還PO出截圖證明有網友威脅要對他不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北惡棍、詹江村專頁)

詹江村對288人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專頁)

詹江村隨後又PO出一張截圖表示,有位網友認為他對做出館長不實指控,還揚言要槍殺他,「感謝鳳山分局,恐嚇我的歹徒目前已經落網偵訊中。」不過,館長25日晚間在直播中談到詹江村提告288人一事,暗酸對方的行為太誇張,做錯事還不願意道歉。

由於館長的粉絲依舊不斷湧入臉書留言,詹江村26日凌晨0時許再度PO文強調,原先保留空間給不同意見者發言,沒想到還是頻頻被洗版,相當於是受到網路霸凌,「只好將喪屍一一封鎖,以免影響大家心情。」

▼詹江村封鎖洗版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專頁)

詹江村對288人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詹江村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